2019年10月份Prelim考试参考书单及报名须知

2019-09-10

(一)2019年10月Prelim考试参考书目请见 2019年10月Prelim考试参考书目201910
(二)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TFOV2q ,请在9月22日前完成报名。
(三)报名须知:
Prelim 考试实施细则请在TBSI 官网下载,本次考试时间预计为10月下旬,具体由各实验室(研究领域)确定。
根据我院现行博士生资格考试(Prelim)规定,学生需选择参加本领域(major)和非本领域(minor)的考试,使得不同背景的学生在基础知识层面上能够填平补齐,具有从事本学科前沿科研工作所需的扎实知识基础和对相关跨学科领域的必要掌握。为更好地督促学生在跨学科领域进行广泛的学习,对于非本领域(minor)考试报名有以下限制说明:

中心一:
(1)1a和1f互为限选;
(2)1e实验室学生只能在1b 1c 1d 2c 2d 2e范围内选择;

中心二:
(1)2a和2b互为限选

中心三:无限制

其他:
若两个或几个实验室合并为一个研究领域组织考试,则不能同时报考这些实验室为major和min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