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办人事专员

2018-04-27

岗位职责:

1、协助学院领导在全球范围内招聘教师,了解深圳市政府对于高层次人才、清华大学人事管理体系等的相关政策。

2、根据学院整体发展规划,协助建立学院教职工绩效评估标准、制订人事管理制度。

3、协助建立高水平的学术、行政团队,实现学院愿景。协助管理教职工选拔、考核和培训,协助管理学院教职工薪酬、福利津贴以及户籍管理等相关工作。

4、协助管理博士后的相关工作,与清华大学博管办、深圳市专技处等单位进行业务相关的保持联系与沟通。

5、协助学院落实高层次人才引进、落实相关人才待遇,与深圳市与南山区保持良好的关系与沟通,为落实高层次人才引进做好保障性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全日制硕士以上学历,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海外学历优先; 

2、英文水平CET-6、雅思、托福,优秀的中英文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

3、具有较强的沟通和组织能力,适应快节奏及较强压力的工作方式;

4、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观察力和应变能力,优秀的人际交往和协调能力;

5、熟练操作各类办公软件,良好的文字组织能力。

优先考虑具备以下工作经验或知识的申请者:

具有海外工作与学习经验,或外企HR工作经验优先。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hr@tbsi.tsinghua.edu.cn,命名方式:岗位名称-学校-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