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至学校:

    乘坐地铁:乘坐地铁11号线(机场线),在前海湾站下车,转乘地铁5号线(环中线)在西丽站下车,再转乘地铁7号线(西丽线)到西丽湖站,自D出口上至地面,步行至清华校区。

    乘坐出租车100元左右


  • 深圳火车站(罗湖)至学校:

    乘坐地铁:乘坐地铁1号线(罗宝线),在车公庙站下车,转乘地铁7号线(西丽线)到西丽湖站,自D出口上至地面,步行至清华校区。

    乘坐公交:火车站西广场乘101路,至深圳动物园站下,退10米走丽水路,沿西湖林语小区北侧人行道步行至清华校区。

    乘坐出租车:100元左右


  • 深圳北站(高铁站)至学校:

    乘坐地铁:乘坐地铁5号线(环中线), 在西丽站下车,转乘7号线(西丽线)到西丽湖站,自D出口上至地面,步行至清华校区。

    乘坐出租车:40元左右


  • 深圳湾口岸至学校:

    乘坐公共交通:乘B737路区间车(深圳湾口岸——蛇口广场总站)在海月地铁站下车,步行约150米到达海月地铁站(B口),乘坐地铁2号线(8号线), 在安托山站下车转乘地铁7号线(西丽线)到西丽湖站,自D出口上至地面,步行至清华校区。

    乘坐出租车:50元左右


  • 深圳蛇口码头至学校:

    乘坐地铁:乘坐地铁2号线(8号线), 在赤湾站下车,转乘地铁5号线(环中线)在西丽站下车,再转乘地铁7号线(西丽线)到西丽湖站,自D出口上至地面,步行至清华校区。

    乘坐出租车:70元左右


  • 深圳地铁线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