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和信息技术专业(TBSI)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_统考(含招生人数)、须知、特别说明

2022-09-23

清华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_统考(含招生人数):

https://yzbm.tsinghua.edu.cn/publish/s02/s0203/detail/6ca98c27-56c4-478c-9e23-58a7573d21bc?yxsdm=599&ksfs=



清华大学2023年硕士生招生相关事宜须知:https://yz.tsinghua.edu.cn/info/1009/2373.htm


特别说明:

1. 统考考生通过全国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初试后,各科成绩及总分均过校线、院线后,需在TBSI招生系统https://admission.tbsi.edu.cn/user/login/tbsi 完成报名。

2. 统考考生无需在清华研招系统报名。

3. 统考考生无英语、GPA等硬性要求。

4. 未尽事宜请参见《清华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其相关的实施细则。

5. 伯克利双学位项目为入学后的培养环节,自愿选择是否申请,招生环节仅涉及清华大学的考核流程。

数据科学和信息技术专业硕士项目的学生可在入学后自愿选择申请双硕士学位,申请需符合伯克利加州大学相应项目的具体要求,以伯克利加州大学的官网通知为准。

数据科学和信息技术专业硕士生在符合清华大学及伯克利加州大学两校入学条件和学位要求的前提下,将有机会通过2年到3年时间通过在清华大学(深圳校区)及伯克利加州大学的培养,同时获得清华大学的工学硕士学位和伯克利加州大学的工程硕士学位(工程领导力)。硕士生在伯克利加州大学的学费、住宿及生活费等根据伯克利加州大学的政策另行计算。

双学位相关问题咨询电话:0755-22678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