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C-V 国际开源实验室_网页设计学生助理招聘公告

2021-11-22

【实验室简介】

RISC-V 国际开源实验室(以下简称 RIOS 实验室)于2019年11月在深圳揭牌成立,是以 2017年图灵奖得主大卫·帕特森教授(David A. Patterson)及其核心团队成员为基础,以清华-伯克利深圳学院为依托单位成立的世界领先的RISC-V开源指令集架构CPU及产业生态体系创新前沿研究机构。

RIOS 实验室将瞄准世界CPU产业战略发展新方向和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创新需求,聚焦于RISC-V开源指令集CPU研究领域开展研究,相关研究面向未来智能低碳战略性新兴产业布局,包括:低能耗存储计算融合技术前沿探索,开源软硬件融合系统与生态环境建设,从OpenISA指令集、OpenEDA工具、到OpenPDK流片生产等全芯供应链开源探索及安全可靠验证。

RIOS 实验室在大卫·帕特森教授的带领下,致力于研发以下六大技术,并将研发成果通过技术开源回馈社会, 加速学术和技术研发及产业生态的融合创新发展:

· 开源芯片设计

· 编译器优化和运行

· 低能耗边缘微架构

· 极低功耗高可靠存储及计算架构

· 基于开源架构的操作系统

· RISC-V软硬件全供应链开源生态体系

实验室项目PicoRio:https://picorio-doc.readthedocs.io/en/latest/


【工作地点】

深圳/兼职


【岗位职责】

1.负责实验室网站的页面设计及美观优化

2.负责网站各类专题模板的设计、制作及更新

3.负责网站各类活动、新闻等宣传推文的整体设计

4.负责网站产品的美工设计,对交互体验有较为深入的了解

5.对页面进行持续的优化,不断提升访问者的用户体验

6.编写可复用的用户界面组件

7.团队协作,配合实验室团队人员的工作

 

【岗位要求】

1.美术、平面设计等相关专业;

2.有扎实的美术功底、良好的创意思维和理解能力;

3.精通Photoshop、Illustrator、Coreldraw、Frontpage、Dreamweaver等多项网页设计工具,对图片渲染和视觉效果有较好认识;

4.工作效率高,责任心强,有超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5.工作执行力强,细心,热情,积极主动,严格遵守实验室的各项管理制度和要求。


【薪酬福利】

工资和福利待遇按照国家和清华大学相关规定从优执行,经验丰富且能力突出者,一事一议。

加入清华-伯克利RISC-V国际开源实验室,你得到的不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条充满挑战又极具成长性的职业发展通道,以及支持你在这条职业道路上实现自我、获得成功的全面支持:

  • 专业技能的飞速提升

  • 优秀员工的奖金激励

  • 健全的社会保险和健康医疗保障

  • 优美舒适的办公环境

  • 定期交流展示机会

  • 伴随实验室发展的晋升空间

  • 最前沿领域知识和技术

  • 全球化视野和文化多样性


【应聘材料】

1)本人简历(请包括:个人基本信息、近照、从大学起教育背景、工作简历、科研成果、通讯地址及联系电话等);

2)能充分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有关材料,如:论著目录、代表性论文、论文被收录和引用情况、获奖情况和主要承担课题或工程情况、未来研究计划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E-mail:info@rioslab.org

(将邮件以“姓名- 岗位(实习or全职)”命名,发送应聘材料到info@rioslab.org)

联系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山智园C3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