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Others

2021-07-02

数据科学和信息技术专业博士研究生由清华大学和/或伯克利加州大学两校教授组成的导师(组)共同指导,开展跨学科的课程学习和科学研究。论文研究工作在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和伯克利加州大学两地完成。完成培养方案要求,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并审查合格后,可获得清华大学博士毕业证和博士学位证书以及伯克利加州大学的学习证明。


数据科学和信息技术专业不招收定向就业类型学生,非定向就业博士生按教育部规定向存档单位调取档案。经审查合格,发给录取通知书。录取考生于2022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修业年限一般为4-5年。被录取的博士研究生将获得奖学金,覆盖在清华大学的学费、生活补助以及在伯克利加州大学的学费、保险和生活补助等,奖学金明细请查阅TBSI官方网站。按两校签署的联合办学协议,学生入校后将由来自两校教授组成的导师(组)在深圳和伯克利联合指导。

未尽事宜参见《清华大学研究生招生简章》及其相关的实施细则。

如因疫情影响,导致招生工作安排变化,具体信息另行通知。